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Stanely Wong

不知那年開始,我認識了Stanely Wong,他成為了我的eie friend。
每次當我行經便利店、報攤,我都會想起他,想起他的好。
但從前我對他實在太差,沒有重視過他的存在,就像那些遭拋棄的男人一樣,不懂愛惜身邊的伴侶,直至對方離他而去。
曾經,每年總有數天,我以為他將會永遠離我而去。沒錯,他確曾離開過,但每次他又會在我最需要他的時候,靜靜的回到我身邊,沒說半句,彷彿他不曾離開過一樣。
漸漸地,我習慣了他這種不辭而別,又俏然回來,一切彷似理所當然。
正當我已經完完全全習慣了他在身邊的時候,這次,他真的離開了,頭也不回。
這次他沒有再回來。
每天晚上,我打開電腦,期望可以見到他,但得到的,只有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我仍然相信他總有一天會再次回來,或許以另一個身份、另一個名字。
不要緊,他始終是他,那管他的名字身份性別已改變,我仍然會緊記他對我的好,而當他再回來的時候,我會更加珍惜與他共聚的每一刻。

Stanley Wong,希望你快點回來,我會永遠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