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9, 2015

念念不忘

執筆前,再一次翻閱這裏的舊文字,一幕幕心跳回憶湧上心頭,或許,這就是讓我重新執起筆桿的動力吧。
這裏成立於20059月,距今足足十年有多!!天啊!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最熱鬧的日子,是在前前前公司工作的時候,那時候經常在公司無所事事,碰巧遇上同樣愛文字的同事,兩人經常以字論字,什麼題材的文字也寫過了,腦海中又浮現了劉明、FORVER LOVE STORY、無聊樂園......
可惜自2008年離開了這間公司後,與舊同事分道揚鑣,大家也因為各種原因而擱下筆桿,以至這裏的更新進度,比起今日曼聯的行軍速度還要慢上幾百倍,當中甚至有幾年空窗期。
我想,某程度是上因為過去的工作,每日也得與文字為伍,工作時日寫洋洋數千大字(尤其是上一份工作),晚上在家中只想關機,當然,還有家庭生活的改變而造成獨處沉思的時間減少了。
那麼,為什麼今晚詩興大發,突然重溫舊夢,我手寫我心呢?
主因是日間的筆耕不再,一時技癢難當,加上看見舊同事又努力尋回自我,在高登平台上筆筆有力,拾回昔日傻勁,令我也突然心血來潮,希望重新又重新地,將這裏激活起來。
熟悉我的朋友,對這裏不會感到陌生,不過事隔三五七八十年,感覺也消逝如煙,不打緊,反正自我感覺良好就夠了。

哈哈,太耐沒有筆下留言,緃有千言萬語,卻一片混亂。但我向自己承諾,下一篇不用再等一年半載,這裏要重現昔日的美好時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