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4, 2008

小小小警察

本周六,亞視本港台將播映潮拜90’s電影系列:小小小警察。
熟識我的朋友,都應該聽過我推介過這一套電影,亦曾托朋友若在vcd舖發現這套電影,務必先幫我購買,結果搜尋全港vcd舖,皆遍尋不果。幸好,最終朋友幫手在電腦上下載了。
這次難得亞視作免費播影,好應該乘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在此呼籲大家謹記損款的同時,也要收看這套九十年代無厘頭片之王。
但這次,我想說的,是想大家請做足心理準備,才好收看。
先講一講我當年的收看經驗吧。
當年真的覺得這套電影很前衛,故事及情節非正常人可理解及想像得到。當年我是租錄影帶來看的,看了一次,欲罷不能,再看,差點出事。
差點走火入魔。
那種瘋癲程度,往往在不知不覺間直接侵襲你的潛意識,偶一不慎,就會跌入萬劫不復之地,從此在無意識空間的隙縫中游離,直至老死。
所以若有意收看的朋友,請切記別太投入,時刻保持抽離,謹記你只是在收看一套舊片,觀影途中若感不適,請即離場。
大家收看時請別當這套片子是笑片,若你想一笑的話,請播放周星馳、張家輝系列,包你笑破肚皮。而不是小小小警察。
若你想了解一下為何香港電影人可拍到一套如此令人摸不著頭腦的電影,就可以一看。
但記著,有時爛片與cult片,只是一線之差。
若想先賭為快或錯過了,youtube有大量相關片段可供看官欣賞,請自便。
歡迎看後與我分享心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