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5, 2008

ON AIR

聽電台,是我由小至大的習慣,最常聽的,是商業二台,即現在的叱o宅903
由從前的老人院、蘭西夫人劇場、娛樂性騷擾、軟硬今朝、森美變態樂園、無字頭七八九、森美小儀dotdotdot、山寨王、嘩嘩嘩打到黎,到現在的在晴朗的一天出發、架勢堂、森美移動、午夜閒談等等,都是我愛聽的節目。
喜愛聽電台的人,想必都試過打電話到電台點唱或玩遊戲吧,我當然也不例外。
首次成功接通並直接播出街的,是多年前一個玩心理測驗得call機的遊戲。
當時call機十分盛行,但作為一個中學生,沒錢亦沒必要使用call台服務,難得電台遊戲送出call機連服務三個月,我便決定打去電台嘗試玩一下。
當時我一隻耳朵聽著電台,另一直耳朵拿著電話,這樣就可避免回音問題,並且能清晰地聽到主持人的說話,可惜當時未有網上重聽,因此我沒有機會重聽一次自己在電台的首次演出。
至於遊戲結果?當然是我勝出了並獲得人生首次使用call台服務的機會。
自此以後,我間中遇到好的遊戲節目,都有再嘗試致電電台,可惜每次都未竟全功。
直至兩年前,我再一次成功致電架勢堂節目玩遊戲。
這次的獎品是一部mp3機。
遊戲的玩法是我和另一位男子,用十秒時間追求另一位女聽眾,看誰被該女聽眾選中。
結果我憑著一句「達文西騎馬」成功博得依人一笑,以及森美小儀二笑。
但結果我勝出了遊戲,卻得不到奬品,因為獎品是從五日得勝者中抽出其中一位幸運兒獨得此mp3機,在欠運下,我輸了。
今晚,聽到架勢堂有一個鬥無聊遊戲玩,心想:鬥無聊?正合我意。便決定再一次致電電台。
可能香港地沒太多無聊人,我打了一次便成功接通並On Air。
結果我憑著計數機賽跑,成功得到森美迪偉的共鳴,擊敗了另一位參賽者,得到了兩張超無聊要愛舞台劇入場券。
這次經驗較上兩次有點特別,可能因為身份上的轉變吧,總感覺和電台很近似的。
相信日後我仍然會繼續打電話到電台玩遊戲,並要維持我全勝的紀錄!
至於我今晚On Air的演出,大家有興趣的話可到http://www.881903.com/重聽架勢堂6月4日 ,十時至十時半的節目重溫,但,節目重溫只限會員…哈哈…想聽的人請找我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計數機賽跑"
仲有禁計時錶最快停或者最近某個特定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