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3, 2008

曼月妹

曼月妹,你究景身處何方?我很想妳啊!
為甚麼妳竟像Stanely Wong那樣不辭而別呢?難道妳已忘記了我們曾經歷過的一點一滴嗎?
我們曾在旺角街頭吃美味的小食、在金魚街角逗玩七彩斑斕的熱帶魚、在荃新天地看HotCha的勁歌熱舞,我們還打算在沙田城門河欣賞龍舟勁渡、在銅鑼灣鬧市追逐人生理想、在尖東海旁遠眺對岸醉人景色,我們還有很多地方沒去啊!
我知道我曾經做錯,激怒了妳,令你不想再見我。
每次到妳家找你,你家人總推說妳已出門,不知何年何日歸來,但我知道他們是騙我的,妳一直都在,只是不願見我。
但妳也不該怪我吧,不竟你遲到的次數及時間真的愈來愈長,我每次等妳也等得太久了,在烈日當空曝曬、被狂風雷雨拍打,在這惡劣的境地下,我一句無心之失也尚可原諒吧。
你不是已原諒了我嗎?我們不是相約好每周六見面一次嗎?為何今天你又突然一聲不響的離我而去?我尋遍港九新界,也找不到妳,我真的哭了。
我哭得像初生孩子,連身體的水份也流乾了,我惟有拿著一罐清涼爽,呆呆地站在你家門外等候,等候你再一次帶給我無比的暢快。
曼月妹,妳知道我在等妳嗎?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又失戀?

LOWMEI said...

我諗應該唔係的,,,我開始好得閒啦,,,周圍睇人些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