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增產

新工作剛好做了半年,這半年像眨眼般過了。
回想過往做過的工作,現在的確的是有史以來〈不計算我當年放棄的〉,感覺最良好的一份工作。這並不是指我已經找到了心目中的dream job,老實點說,工作還真有點刻板,但比較過去的不濟之下,這實在好得多了。
公司、同事、前景等等都比早前的工作為佳,但同時亦較之辛苦。
或許這個原因,近半年自己的產量可謂直線下降,沒有人知的做事、wisers篇、成魔之路、無聊樂園等已經丟空了好一陣子,實在愧對自己,愧對萬千〈萬千?!〉愛戴我的讀者。

我從來沒有放棄過成為一個作家的理想。
上周剛去了書展,見到很多從前在blog上寫東西的人,最後都能夠出書,我在想,我可以嗎?
空想,太過不設實際了吧。
我連一點堅持也沒有,現階段談出書真的太不設實際,不如現實點,找一個十分具興趣的題材,好好的寫一個blog吧,若能堅持,日後自會有際遇。
好!就這樣決定!我最有興趣的….

究景我的理想最終能否實現呢?GOD KNOW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