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07

未知

對未知的將來,總有一點不安全感。

捉不到、猜不透的將來,總令人心寒。

一年、三年、或是五年後,我會身處何地?所做何事?

我害怕會原地踏步,卻又找不著出路。

我捉不緊自己的將來,這令我感不安。

對未知的將來,總有一點興奮感覺。

想不到、測不透的將來,總令人期待。

一年、三年、或是五年後,我會身處何地?所做何事?

我樂意接受挑戰,也期望得到轉變。

我嘗試改寫自己的將來,這令我感興奮。

天使與魔鬼,誰勝誰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ometimes, we don't know our future. It gives us suprise. If we know the future, no suprise anymore. Right!

K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