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1, 2006

小事三件外傳!神秘之第四件小事!

每年的11月29日,是神秘之第四件小事發生的一天,是小弟之生日也。

每年的生日,媽媽都會在我返學/返工前,為我準備利是一封加雞蛋一隻,作為我的小小生日禮物,媽媽這個傳統習俗已維持多年,但近年媽媽一方面要返工,又要打理家務,已無暇再為我準備了,不過我也希望媽媽多爭取時間休息,這反而是一件更有意義的生日禮物。

好開心係咁多年的生日之中,朋友都會因此而相約一班好友請我食餐飯同我慶祝,及為我送上生日禮物。數一數,算一算,多年來收過的生日禮物也不計其數〈排名由遠至近〉:精鋼鍊製龍珠鐵筆盒兩個、絕版熱刺短袖波衫、李小姐訓身演出之蜜桃精靈不扣鈕系列、人著多過我著adidas波boot、絕版熱刺長袖波衫加波褲、風褸加簽名底褲半打、型仔cap帽、名貴porter袋仔、nike時尚風褸、愛心Jingle Bell、愛心車路士波衫等,如有遺留,請勿見怪。在此再多謝各方好友的禮物!

隨著近年香港經濟的不景氣,朋友間已有共識不再互送生日禮物,此舉避免了不少買禮物的煩惱。雖然禮物欠奉,但每逢生日,朋友依然會相約請我食飯,亦可作為朋友間的聯誼活動,不竟大家畢業後,各自有各自的生活,見面的機會已不多,因此每次相聚都會份外珍惜。

在此祝自己生日快樂之餘,亦祝同是十一月生日的wallace,kwan,fanny,馬仔,emily,catherine生日快樂!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竟大家畢業後,各自有各自的生活,見面的機會已不多,因此每次相聚都會份外珍惜。

so agree with you. Hope to see u soon...

Happy Birthday.

Cheers,
K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