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9, 2006

第一步

剛好十二點,先和自己說聲生日快樂,今年的生日,是過往廿九個生日中最難忘的,卻也是最難過的。

今晚剛和中學朋友晚餐,一回到家就看見書桌上,放了媽媽給我的利是一封,還寫了祝我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感動得淚水差點奪眶而出,媽媽,多謝你。

在和同學相會之前,由於尚未夠鐘的關係,一個人漫無目的在旺角鬧市走走,想起和同事之間的一些對話,原來從前的一些想法,一些想做的事,似乎都完成不到,突然覺得前景真的一片黑暗,真的想不到前路該如何行,身處鬧市中,身邊卻沒有半點聲音,很迷茫,前所未有過的迷茫。

幸好,在最迷茫之際,明白到即使尚未找到該走的路,尚未知道該做甚麼,但至少,知道甚麼是不該做。

回家後,將整部電腦的遊戲全部uninstall,即使是買了一個星期、曾令我瘋狂玩足一星期的那隻遊戲也一併刪除了,因為我明白在我未找到該走的路之前,我絕不可以再浪費時間在電腦遊戲上,所以由今天開始,2006年11月29日,我不會再玩PS2,不會再打電腦遊戲,將時間用在其他方面上,這是我今年生日向自己許下的承諾。

今晚和朋友對話中,提起睇和富大埔、睇墨攻,原來我滿腦子還是有妳。

今天是第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