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07

我的天 我的Blog

凌晨零時三十五分,本來在想著那篇簡介該如何寫下去,但苦無靈感,便在網上漫無目的地瀏覽,結果又游到自己的blog,又看了過去自己所留下的說話,雖然只是過了短短幾個月,但不知不覺間,又墮進那個陷阱。

起初寫blog的目的,是打算和朋友分享一下自己的經歷、感想、見解、生活等,但到最後才發覺寫blog的另一個意想不到的用處,竟是提醒。

這個blog的瀏覽量一向不高,這個很正常,我又不是甚麼名人,不會有fans追隨,而且更新密度又不高,總不能期望別人日日上來瀏覽吧。這裡重開差不多一年,錄得三千多瀏覽量,我自己也是這裡的常客,但每次重看都有不同的感受,而最重要的是很多的post都提醒了我,甚麼該做,甚麼不該做,甚麼該堅持,自己曾許下甚麼承諾。

我相信這篇post同樣會有這個效果,希望每次當我再一次陷入危險之中,我的blog都可以將我從黑暗之中拯救過來。

No comments: